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夺宝奇兵4》公布预告片 哈里森-福特宝刀未老

  近日,备受瞩目的2008好莱坞暑期档大片《夺宝奇兵4:水晶头骨帝国》公布了官方预告片。在接近2分钟的视频画面中,主角们悉数登场,琼斯博士的扮演者64岁的哈里森·福特宝刀未老,跳车、爬吊灯都亲自上阵;而女间谍凯特·布兰切特造型美艳又冷漠,剧情跌宕,场面恢弘。
按照计划,该片将于2008年5月22日上映。

  《夺宝奇兵4》主要讲述了在寻找到圣杯20年后,琼斯博士的冒险新征程。故事发生在1957年冷战时期。此时琼斯博士与旧爱玛丽昂·瑞文伍德的儿子(希安·拉博夫)已经长大成人。凯特·布兰切特所扮演的苏联军官,为了收集传说中外星人留在地球上的7颗“水晶头骨”,以统治全世界,竟以玛丽昂为人质要挟琼斯博士。无奈之下,琼斯父子只好来到了南美原始密林……

  由于有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两大名导坐镇,又有实力派明星哈里森·福特、凯特·布兰切特以及新晋偶像小生希安·拉博夫的加盟,该片未拍就先热,被美国影迷投票选为最受期待的影片。去年,《今日美国》专门邀请五位华尔街分析师预测2008年首周票房最强势的大片,《夺宝奇兵4》稳坐首位,就连《哈利·波特6》、《纳尼亚2》及《木乃伊3》的票房前景都不如它看好。

  在全球电影史上,最赚钱的100部影片中,乔治·卢卡斯和斯皮尔伯格就包揽了13部。两人合力打造的《夺宝奇兵》系列,光是票房收入就高达11.8亿美元,成为全美最受欢迎的系列电影之一。18年后再次拍摄这个题材,斯皮尔伯格形容自己“就像18年没有骑过自行车的人再次踩在脚踏板上,不需要学习,他从内心深处知道该怎么做。”不过,令斯皮尔伯格和乔治·卢卡斯吃惊的是,剧组成员都在两三天的拍摄后就迅速进入了状态,“这好像是一个大家庭时隔20年后重聚,我们拍摄的每一天都充满了对1980到1989年那段时间的美好回忆。”

  开拍前,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曾直言不讳地表示担心哈里森·福特的年龄,并引入了年轻的希安·拉博夫与之平衡。然而,斯皮尔伯格却惊叹于老福特的神勇工作状态,“我得承认,我们的确都老了。但是哈里森·福特还得再现琼斯博士矫健的身手和精神气儿,更要完成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戏。结果,两项任务他都完成得极其出色,远远超出了我的预期。”

  卢卡斯也对哈里森·福特的表现赞不绝口,“这是一个经典的电影角色。哈里森把这个角色演得非常好,带点幽默感,还很有魅力。他的那种在危急关头不知所措的表情,把死里逃生的感觉全演出来了。”

  在温度高达36摄氏度的新墨西哥州的外景地。哈里森·福特顶着烈日穿回了他那身标志性的冒险行头,“仔细想想,你就会发现这身衣服很奇怪,在炎热的地方冒险的家伙,居然包裹着一身皮衣。不过,穿上它的感觉很好,也许是这个角色很适合我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哈里森 | 琼斯 | 斯皮尔伯格 | 卢卡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