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开眼界 > 衣香鬓影

组图:六大女星揭秘嫁入豪门秘诀

  刘涛:非一般富豪太太

  最近南昌美女刘涛结婚了,但身旁的新郎并非相恋多年的台湾知名建筑师李玮珉,而是富豪王珂,仅仅二十天的认识,刘涛就把他追到手了,还有两月的生孕,她也同时宣布,将退出演艺圈,今后将在家专心相夫教子。


  王珂27岁,北京人,其公司市值200亿,有自己的定制波音737,据说值5亿,婚礼几乎成了名车展览会,两辆劳斯莱斯,兰博基尼LP640,哈曼430……可谓这不是一般的富豪。

  幸福秘诀:成功把刘涛娶回家的这位王先生,刘涛对他保护到家,外界只知道王珂是内地富商。刘涛在《终结者》文中写到,“从没想到自己的人生会遇到怎样的一个人,成为我爱的终结者,让我的生命得到重生。”

  徐子淇:“我好幸福!”

  去年娱乐圈最热的话题,莫过于徐子淇为李兆基诞下长孙的新闻。曾高呼“我好幸福!”的徐子淇,不仅有老爷李兆基每日送上5千元的花胶虫草补身,老公李家诚更是暂时放下副主席的繁重业务,连日来在医院陪伴。刚曝光的一家三口照则充满了温馨之情!


  李兆基身价200亿,是香港的顶级富豪。而徐子淇自去年底与李家诚在悉尼举行世纪婚礼后,便过上了“二少奶”的幸福生活,出入有保镖护驾,穿戴名牌,更深得公公李兆基的疼爱,连说“她很乖”。

  幸福秘诀:根究徐子淇幸福的原因,莫过于她的“乖巧”了,而且身家清白。虽然身为香港名模,在娱乐圈也混了八年,却只谈过一次恋爱,情史简单深得李家欢心。她还承诺公公李兆基,婚后会不设防,努力“造人”,把盼孙心切的李兆基哄得很是开心。这不,不到一年,就为李家添了一名可爱的女娃。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微微)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兆基 | 刘涛 | 叶玉卿 | 徐子淇 | 胡兆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