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蓓大谈私生活 有过两次婚姻爱与老公撒娇

  刘蓓在《过把瘾》《京都纪事》《甲方乙方》《一声叹息》中塑造过各种人物形象,角色中有北京女孩的爽气,更有令人捧腹的幽默。在热播电视剧《军人机密》中,她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50岁,从花旦、青衣一下变为老旦,成为“三旦合一”的实力派演员。
也是这部戏,将她与导演张黎拉到了一起。

  演艺圈中,女演员结婚早的为数不多,刘蓓却在1996年就早早和一位影视出品人结了婚。2002年,他们开了个“夫妻档”——制作电影《绝对情感》,没想到,讲完了别人的情感故事,他们之间的情感也随之画上了句号。回忆以往,刘蓓坦言:“那时我根本不会谈恋爱。我不是一个特别会撒娇的人,而且太要强,这可能给对方造成了精神压力。”谈到自己的新爱情故事,刘蓓恢复大大咧咧的样子,“我们感情的深化,是我们都已经历过一段婚姻,心态是不一样的。

  在拍摄《军人机密》时,遇到"非典"这个相对特殊的封闭时期……一天,大家约好了出去吃饭,结果就我们俩来了。突然间,我就觉得很紧张,手也没地方放,眼睛也没地方放。我戴一副墨镜,一直不敢看他,也一直没摘过,他买了一堆杂志,一直低头看杂志。稀里糊涂吃完饭,临出门时,他仿佛自言自语:下回我也戴一副墨镜。在回去的车上,我仍觉得不知说什么好,不敢看他,索性就盯住一个方向,脖子都扭酸了……”谈到生活中的张黎,刘蓓的脸上荡漾着幸福的神情:“当时找他的时候,我发现我可以偶尔撒撒娇,因为他不太爱说话,你怎么折腾撒欢都可以。在他面前,我可以像一个调皮的小女孩……”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张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