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今晚亮相筹款晚会 主办方接投诉逾170个

  中新网2月17日电 香港女艺人阿娇(钟欣桐)将于今晚出席香港无线电台《雪中送暖》赈灾筹款晚会,前日无线曾接获60多宗投诉,而截至昨午一时,投诉更升至170多宗,均要求无线取消阿娇的演出。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连汪明荃于初三播出的音乐会《天水荃情喜洋洋》因为有Twins担任嘉宾,亦接获投诉,表示应该删剪阿娇的演出,甚至连贺年歌都不应该播放。

  无线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昨日出席公开活动时表示除了投诉外,他们亦收到十几封支持阿娇演出的电邮,其中一封更特别署名给总经理陈志云,内容大约指无线今次的做法值得鼓励,而且这个世界没有完美的人,信末更强调自己并非Twins的歌迷。

  Twins演出不变

  曾醒明则再三强调无线会尊重不同的意见,而Twins是一队组合,今晚Twins的演出只是众多节目的其中一环,她们唱完一首歌就要赶着下一个工作,曾醒明表示今晚的演出一如既往,不会增加保安,亦没有其它特别安排,会照原本的安排如常演出。

  问到Twins的环节可会预先录像?他表示不会,亦不会刻意安排对方接受访问,总之和以往的直播节目没有分别,至于阿娇可有要求辞演?曾醒明说:“至这一刻都未有收到通知。”

  另外,受淫照事件影响,有指陈冠希和阿娇在无线的广告被抽起,无线总经理郑善强昨日表示广告有所调动实属闲事,但强调没有因为此事而抽起陈冠希和阿娇的广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陈冠希 | 曾醒 | 曾醒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