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周星驰小胜周杰伦 《长江7号》累计票房达1.6亿(图)

周杰伦以篮球“功夫”向星爷致敬。

  春节长假落幕,记者昨天从片方获悉,春节档期电影市场十分火爆。周星驰的新片《长江7号》假期收入9000万,累计票房已达1.6亿,预计冲顶2亿关口,超过《功夫》的票房纪录。而周杰伦的《大灌篮》也不甘示弱,虽然比《长江7号》迟了一周映出,也依然势头强劲。片方称该片假期收入6000万,虽然略逊于周星驰,但对该片票房过亿也充满信心。

  今年春节虽然天气不佳,但电影市场依然热度不减,周星驰、周杰伦两大偶像争夺市场,看点颇多。
周星驰转型不再搞笑,观众依然买账。虽然铁杆粉丝表示“这不像周星驰电影”,但依然欣然走进影院,而这次周星驰主打的温情、家庭、励志元素,更是吸引了不少家庭观影。不仅内地影迷买账,周星驰的转型在香港也获得成功。片方告诉记者,《长江7号》在香港也已经收入5000万港元,让“星爷”十分满意。

  周杰伦此次在《大灌篮》中戏份颇多,既展示了超高球技,又耍了功夫,还融合了柔情,各方面魅力糅合在一起,令影迷相当过瘾。其在《大灌篮》中功夫超越了《黄金甲》、柔情堪比,再加上难得展示的篮球球技,让周杰伦又一次成了票房灵药。强大的歌迷影迷粉丝阵容,让周杰伦迅速成长为了电影巨星。继周星驰日前到内地影院答谢影迷之后,有消息称周杰伦也将于近日到访,感谢影迷支持。 (来源: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