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赎罪》女主角凯拉·奈特莉想认识汤唯

【来源:北京青年报】

  继第65届金球奖夺得最佳影片之后,由好莱坞当红玉女凯拉·奈特莉和英国帅哥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电影《赎罪》再次获得2007—2008年度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影片大奖和最佳布景设计奖,此奖被称作是英国的奥斯卡。

接下来,《赎罪》将在2月24日作为热门影片征战第80届奥斯卡,而在2月22日,《赎罪》将率先登陆中国影院,被中国观众进行“审核”。

  爱情与战争题材,是电影界永远不败的黄金命题,《赎罪》就是挂着这个吸引力十足的招牌亮相的,影片是英国新晋导演乔·怀特继《傲慢与偏见》之后的一部最新作品,主演好莱坞当红玉女凯拉·奈特莉和英国帅哥詹姆斯·麦卡沃伊是眼下电影界闪亮的明星组合,而原著作者伊恩·麦克尤恩的同名爱情小说在全球也曾掀起热潮。

  2月22日,《赎罪》将登陆中国,这是2008年春节后第一部重量级进口大片。有趣的是,《赎罪》从威尼斯电影节开始,曾多次与中国影片在国际电影节交锋,这次的英国电影学院奖《色,戒》也已入围,虽然没有在同一奖项上展开争夺,但导演乔·怀特却觉得自己和《色,戒》有了“战斗友情”。怀特对华语电影在国际上取得的成绩以及对中国有这么多优秀的演员赞叹不已,在得知自己的片子会在中国上映后,他们非常希望能通过中国观众对影片的评价,来了解中国观众的欣赏角度与口味。导演乔·怀特甚至希望有机会能亲临中国,了解亚洲观众的需求或者到中国来拍摄电影。

  影片男女主角凯拉·奈特莉和詹姆斯·麦卡沃伊也对《赎罪》能在中国上映感到十分兴奋,男主角詹姆斯·麦卡沃伊的另一部影片《成为简奥斯汀》也刚刚在中国上映,所以他十分期待有机会来中国。而对于以《加勒比海盗》而出名的凯拉·奈特莉来说,去年从威尼斯电影节开始,她曾多次与中国女演员汤唯在最佳女主角的争夺上进行交锋,她很欣赏汤唯在影片里的表演,不过两人虽然见过几次面,但没有很多的交谈和接触,凯拉·奈特莉希望有机会能与汤唯认识并交流表演心得,同时也通过影片在中国的上映,使自己能被更多的中国影迷所接受。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拉 | 奈特莉 | 怀特 | 詹姆斯 | 沃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