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离婚后再复出 单身妈妈刘蓓努力捍卫婚姻

  2月18日,刘蓓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将登陆成都荧屏,开始全国首播。昨(15)日下午刘蓓飞抵蓉城,为该剧宣传造势。因为与导演丈夫张黎离了婚,刘蓓此行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密切关注,对外界而言,刘蓓自己的“婚姻生活”远比剧中的“婚姻生活”更有话题。
不过,刘蓓显然有备而来,绝口不提自己的失败婚姻,而当记者问及她的独身现状和当单亲妈妈的感受,她都以“很好”一语带过。

  工作·天上掉一好剧本

  《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是刘蓓产后的复出之作,在剧中,她演了从艺以来最大的一个官———县长。这个角色与她之前演的纯粹女性角色大为不同,是一个事业上的铁娘子。对于这个角色,刘蓓称其为“天上掉的一馅儿饼”,她透露:“我刚生完小孩儿,徐帆和陈小艺来我家聊天,就听她们说最近看到个很好的剧本,怎么好怎么好,谁料,这个好剧本最终竟鬼使神差地到了我手里。我一看,真好,剧情特别打动我!”在剧中,“左伟”和“杜叶”是一对结婚5年的夫妻,在种种误会和打击之下,他们的生活变得支离破碎,两人只好努力捍卫。刘蓓笑言,她当时就对导演说:“你找我,找对了!我当时特别自信,我觉得自己心里有一股力量,能把这个角色演好。最终,我也没让导演失望吧?”说着,刘蓓冲身边的导演曹保平一笑,曹导连连点头:“是的,是的。”得到导演的肯定,刘蓓发出得意的笑声。

  据刘蓓的经纪人任先生透露,除了这个好剧本找到了刘蓓,接下来还有很多大戏在等着刘蓓,“5月她将投入到另一部新戏中,这部戏是近期入围柏林电影节竞赛单元的电影《左右》的电视版。刘蓓将出演剧中的女主角,电影《左右》的导演王小帅将担任该片的监制,而该片也将成为他的电视处女作。”

  生活·满意独身的状态

  刘蓓与导演张黎曾是圈内出名的模范夫妻,结缘于冯小刚的电影《一声叹息》,不过两人却在去年10月结束了3年的婚姻关系。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刘蓓不仅自己讲一些幽默的话来逗乐大家,而当其他人说搞笑的事情时,她也会毫不吝惜地发出爽朗的笑声,完全看不出离婚后的她有任何的不快。去年底,她与导演张黎离婚时,小孩才1岁,刘蓓当时就明确表示,“会好好地生活下去!”昨日当记者问及她现在的独身生活状态时,刘蓓开心地笑道:“很好啊,就是你们现在看到的状态。我很开心,有家人和朋友在我身边,让我感到很幸福。”由于新剧《左伟和杜叶的婚姻生活》的剧情涉及到离婚等敏感话题,如何经营婚姻成为刘蓓戏里戏外都需要思考的问题,对此她直言:“想要在家庭与事业上做出平衡,说起来容易,但做起来很难。”当被问到与张黎的失败婚姻,刘蓓迅速打断提问,并直言:“这都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就不要在谈了,反正我现在会以工作为重。”

  家庭·孩子是快乐法宝

  虽然张黎离了婚,但刘蓓却表示自己现在拥有比以前多很多的快乐,“孩子是我快乐的法宝!”刘蓓透露,她现在即使在剧组拍戏也带着孩子,将自己工作之余的时间都交给了孩子,“除了工作,孩子就是我的一切。”因为带孩子,与在剧中的形象相比,刘蓓明显瘦了很多,但她觉得值,“孩子是无辜的,我希望小孩可以有一个健康的成长环境,我要陪在他身边,看着他长大。”

  早报记者肖姗姗摄影向宇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左伟 | 杜叶 | 张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