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香港无线力挺阿娇周日义演(组图)

2007年7月19日,阿娇在《梅兰芳》开机仪式上清纯亮相。
  (左起)容祖儿、阿Sa、郑秀文、陈慧琳录制《雪中送暖》MV和唱片

  明星不雅照案件追踪

  晨报综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自2月9日一次狂发221张淫照后,被网友称为“奇拿”的神秘黑手突然静了下来。14日下午3时,神秘黑手再出击,这回“中招”的新主角是“香香公主”颜颖思(小图),另外一张主角仍是女星“BoBo”陈文媛。而过去近半个月各大报章杂志铺天盖地报道事件,引发读者批评声不断,香港影视处共收到155宗投诉,本周新出版的第936期《壹周刊》的“陈冠希淫照风暴全纪录”特刊及第531期《东方新地》前天被送往淫亵物品审裁处进行评级,5个工作日内会有结果。
另外,阿娇将于周日作复出后首次公开慈善表演也引来网友投诉,要求取消阿娇的表演环节。

  在艺人不雅照片风暴中首名站起来的女受害人阿娇,将于周日作复出后首次公开表演,与拍档蔡卓妍(阿Sa)在无线周日晚8点半直播的慈善节目《雪中送暖》中献唱,但此举惹来观众争议,已证实无线接获8宗投诉,要求取消阿娇的表演环节,但无线认为有更多人支持阿娇演出,而且在做善事的大前提下,坚持继续让阿娇演出。

  无线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外事部助理总监曾醒明证实,自公布阿娇参与演出后,至今分别接获3个电邮及5个电话提出意见,均反对阿娇出席《雪中送暖》节目。曾醒明表示,尊重言论自由,但无线希望集结更多艺人,将节目做得更好。

  《雪中送暖》监制卫世辉亦指,现在距离周日只有2天,时间非常紧迫,要作出更改并不容易,加上阿娇较早前已交代事件,表示会积极工作,故由阿娇及阿Sa献唱一首歌的环节不会改变。

  有观众前天在网上发起“投诉阿娇大行动”,引起回响,有网民回应:“非常好,打醒无知的fans。”网民“明日香”更附上广播事务管理局的网址及地址,发动网民电邮及去信投诉。据悉,由于节目尚未播出,广管局迄今未有收到投诉。

  又讯 《梅兰芳》转场北京 阿娇还有两天戏份

  晨报讯(记者杨莲洁)据《梅兰芳》剧组消息,影片《梅兰芳》已于昨日完成了在上海的所有戏份,将于今天转场北京并在怀柔影视基地完成最后阶段的拍摄。近来饱受不雅照困扰的香港演员阿娇也将于近日抵京加入剧组,在两天时间内完成青年福芝芳的戏份。《梅兰芳》预计在半个月后杀青。

  转场北京之前,《梅兰芳》已在上海紧张拍摄一月有余,除夕夜也不停工,主要拍摄梅兰芳当年到美国演出的情景。其间,梅葆玖先生和梅兰芳的义女卢燕女士多次前往探班,对全体主创的辛劳付出深表感动。今天转场到北京之后,将在怀柔影视基地的“梅宅”中完成最后的戏份。而在片中扮演青年福芝芳的阿娇将于近日到京,开始她的首场复工戏。据剧组人员透露,由于《梅兰芳》拍摄初期就已经完成了阿娇的大部分戏份,这次阿娇的戏份大概会在两天内结束。对于目前传得沸沸扬扬的不雅照事件,《梅兰芳》剧组的相关人士称,剧组不会受到该事件的影响。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兰芳 | 曾醒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