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今年80岁 全明星阵容贺寿妮可挺肚亮相

  美国编剧罢工结束了,奥斯卡颁奖典礼的脚步也近了。昨天(15日),奥斯卡主席希德·甘尼斯和颁奖礼制片人吉尔·盖茨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2月24日举行的奥斯卡颁奖礼将星光熠熠,大批明星都将到场为80岁的奥斯卡贺寿。


  在最新公布的到场明星名单里,打头阵的就是去年的奥斯卡影帝、影后弗雷斯特·惠特克和海伦·米伦,最佳男女配角阿兰·阿金和詹妮弗·哈德森也将到场。此外,头牌明星乔治·克鲁尼、已怀孕的妮可·基德曼也将齐齐亮相柯达剧院。丹泽尔·华盛顿、马丁·斯科塞斯、凯特·布兰切特、卡梅隆·迪亚兹、哈里森·福特、汤姆·汉克斯、瑞妮·齐薇格等数得着的明星也都将出席。获得提名的明星丹尼尔·戴·刘易斯、贾维尔·巴登、朱莉·克里斯蒂、艾伦·佩奇也不会落下。

  制片人盖茨还透露了典礼上的表演节目,获得奥斯卡提名的5首歌曲都将一一重现。比如影片《魔法奇缘》中艾米·亚当斯将演唱《快乐工作》;电影《曾经》中的格兰·汉萨德和玛卡塔·埃尔格罗瓦将演唱《慢慢落下》。

  虽然大批明星将现身颁奖礼,但在编剧们和影视制片联盟达成临时协议之际,明星们所属的演员工会也按耐不住了。以罗伯特·德·尼罗、汤姆·汉克斯、梅丽尔·斯特里普、乔治·克鲁尼为代表的四人小组联名向演员工会施压,呼吁要尽快进行谈判。“虽然难度很高,但如果双方不同意一起坐下来谈的话就什么问题都得不到解决。”

  四个大腕声明一出,制片联盟立刻声称,他们已经准备好进行谈判了。但演员工会执行董事道格·艾伦却对谈判不置可否,“只有等到最有利我们成员的时机,我们才会准备开始谈判。”显然,演员工会的高层还不想过早开始谈判,董事代表耶鲁·桑姆斯甚至在邮件中谴责这四位影星的草率。“某些有名望的演员公开表示,他们已经厌倦了罢工,要求我们尽快解决。没人想看到罢工,我们将尽力避免罢工。”(记者于音实习生周颖)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伦 | 盖茨 | 汉克斯 | 克鲁尼 | 乔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