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单亲妈妈刘蓓产后复出避谈前夫 孩子是寄托(图)

  演员刘蓓昨日为其主演的电视剧《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来蓉进行宣传,同行的还有导演曹保平以及演员吴刚。虽然刘蓓在剧中扮演一位拒绝生孩子的妻子,但现实生活中刘蓓是有子万事足,称“孩子是我开心的法宝”。对于前夫、著名导演张黎,刘蓓则称“事情过去很久,不想再提。”

  产后复出 戏中不想再“生儿”

  昨日出现在记者面前的刘蓓留着短发,衣着端庄大气,虽然已为人母,但刘蓓的身材却没有丝毫走样。《左伟与杜叶的婚姻生活》是刘蓓生子之后的复出之作。
刘蓓透露,她在剧中扮演一位不想生孩子的女县长,而丈夫却只是一个小治安警察,夫妻结婚五年,矛盾主要集中在要不要孩子的问题上。丈夫偷换避孕药让妻子怀了孕,正当妻子欲拿掉孩子的时候,却发现丈夫罹患癌症……

  黯然心情 拒绝再提前夫

  剧中人的婚姻生活坎坷不平,而刘蓓本人的婚姻生活也颇不顺。刘蓓前夫是曾拍摄过《走向共和》、《中国往事》等片的导演张黎。2003年两人合作《军人机密》擦出火花并很快结婚。婚后,刘蓓深居简出。2006年,她在自己事业的高峰期选择成为一位母亲。但2007年底,媒体却爆出刘蓓已和张黎离婚的消息。

  昨日,当记者询问刘蓓如何看待自己和张黎的婚姻生活,刘蓓的脸上闪现出凝重的表情,随后她平静地表示:“事情过去很久,不想再提。”

  灿烂笑容 “孩子是我开心的法宝”

  刘蓓目前和1岁的儿子一起生活,提到孩子,刘蓓的表情转换成了灿烂的笑容。刘蓓表现得很乐观:“不是我一个人在带孩子,很多人帮我一起带,我的亲戚朋友很多人呢。”刘蓓还曾开玩笑说,有时她自己都分不清是她在带孩子,还是孩子在逗她玩,“我的儿子真的非常可爱,孩子是我开心的法宝”。

  刘蓓婚变

  结婚才三年,小孩才一岁,著名导演张黎就悄悄和妻子刘蓓离婚了。两人是2004年9月6日领的结婚证。就在2007年8月11日,杨澜主持的《天下女人》节目中,刘蓓还开心地对着镜头回忆同张黎的相知相爱、享受当妈妈的幸福甜蜜,谁知一转眼离婚证换掉结婚证。2007年底当问到离婚原因是否如之前的传闻所说“小宋佳的介入”,刘蓓回答:“我只对自己的婚姻负责任。”并确认离婚事实。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杜叶 | 左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