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娱要闻

韩总统就任仪式25日举行 全度妍金长勋受邀出席

全度妍被认为是典型韩国女性

  去年12月19日,韩国第17任总统选举的计票结果显示,大国家党候选人李明博被确定为总统当选人。韩国青瓦台总统府发言人千皓宣发表评论称,祝贺李明博当选新任总统,同时对落选的候选人表示慰问。政府尊重通过选举反映的国民意愿。图为韩国第17届总统当选人李明博和夫人正在庆贺当选。

  据《体育朝鲜》报道,第17届韩国总统就任仪式即将于25日举行,深得候任总统李明博的宠幸的艺人正逐一浮出水面。

  报道分析认为,韩国影星全度妍将应邀出席就任仪式并担任敲钟手。
去年在戛纳国际电影节获得最佳女演员奖的影后全度妍将代表韩国演员受邀出席就任仪式。全度妍曾于2005年在电视剧《布拉格恋人》中饰演过总统的女儿。当时,该剧因为“美化卢武铉总统”的理由引发了争议。

  另外,韩国歌手金长勋也将在就任仪式上作为唯一流行歌手举行演出。主办方邀请他演出的理由是,他通过捐赠活动起到了榜样的作用,而且在各演出中都能营造出热烈的气氛。

  此外,被内定为韩国文化部长官的柳仁村和大选期间发表针对候选人李会昌的言论而引发争议的白日燮也受邀参加就任仪式。他们被认为是深得李明博厚爱的艺人。另外,李钟元、李桂仁、郑兴彩、徐仁锡、裴道焕、柳政铉和金兴国等艺人也在还总统大选竞选期间为李明博助选。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全度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