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烂片天后洗底失败 麦当娜自导电影遭恶评(图)

麦当娜受到当头一棒

  前日在柏林电影节被夹道欢迎并引发旋风的麦当娜(娜姐),随后在《下流与智慧》影片首映却遭冷遇,传媒试片场反应差,只有礼貌的掌声;随之而来的影评人放映场,路透社影评更是刻薄地说,娜姐的粉丝可能会喜欢,普通观众只会觉得怪。最激烈的是英国《卫报》的影评,说观众看罢觉得难以置信的差、脸容苍白,像奄奄一息的病猫,最高评分的五颗星,此片只有一颗。

  主流影评认为《下流与智慧》对白和演出较粗糙,编排的对话和服装也很邋遢,整体气氛是怪异的,感觉杂乱似处境剧加情色题材与音乐电影,“比她的演技好不到哪儿去。
”也有观众看罢试片时表示,对比娜姐之前出演过的影片,《下流与智慧》比想象中好,如果不以高标准来要求,片子也能找到人性的一面,会被悄悄地触动。

  娜姐在记者会上扬言,她做导演绝非玩闹,她身兼监制、编剧、导演的《下流与智慧》,只会安排在互联网上播映,但她的第二部电影,有关马拉维的纪录片已经完成,并将亮相今年5月的戛纳电影节,向老公盖·里奇看齐。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慧 | 麦当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