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0届奥斯卡金像奖 > 最新动态

奥斯卡颁奖嘉宾名单出炉 妮可基德曼等榜上有名

  50尊金光闪闪的第80届奥斯卡小金人,二月一日在美国好莱坞柯达剧院旁亮相。当日,当地举行“第80届奥斯卡小金人在好莱坞与影迷见面”活动。

  从编剧罢工风波中“脱险”后,第八十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的筹备工作步入正轨。主办方十四日正式宣布,汤姆·汉克斯、妮可·基德曼、哈里森·福特和马丁·斯科赛斯等影坛巨星将出席颁奖盛典并担任颁奖嘉宾。

  持续一百天的美国编剧罢工本周三正式划上句号。奥斯卡金像奖主办方今天在好莱坞举行记者会,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希德·甘尼斯和第八十届奥斯卡颁奖典礼电视直播制作人吉尔伯特·凯茨共同宣布了本届颁奖典礼的颁奖嘉宾和演出嘉宾名单,三十多位影艺明星榜上有名。


  名单上的明星很多是奥斯卡的常客,包括曾连夺奥斯卡影帝桂冠的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号称“好莱坞最美女人”的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上一届奥斯卡影帝弗雷斯特·惠特克和影后海伦·米伦等。曾主演《星球大战》、《空军一号》等卖座大片的好莱坞“票房冠军”哈里森·福特、著名导演马丁·斯科赛斯、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得主乔治·克鲁尼等也名列其中。

  编剧罢工结束后,一度中断工作的奥斯卡颁奖礼创作团队的编剧们陆续回到工作岗位。在仅剩的十来天时间里,本届奥斯卡颁奖晚会主持人乔恩·斯特尔特将和他的编剧队伍一起创作妙趣横生的颁奖串词。

  第八十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于本月二十四日晚在好莱坞柯达剧场举行,预计全世界将有二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台转播这场一年一度的电影盛筵。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 哈里森 | 汉克斯 | 基德曼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