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柏芝首度现身代言 夫妻联名贺郭富城个唱(图)

张柏芝摆优雅姿势
张柏芝摆优雅姿势

张柏芝
张柏芝

谢霆锋与张柏芝联名送花篮
谢霆锋与张柏芝联名送花篮

  疑似艺人不雅照片风波,受牵连人物除钟欣桐站出来面对群众外,张柏芝原来亦已静悄悄复工,为内地品牌担任代言人及拍摄广告。据悉,柏芝目前情绪稳定,而丈夫谢霆锋连日来一直陪伴她,双方感情更胜从前。

  不雅照片事件令不少传媒连日在柏芝家楼下守候,想不到当事人却轻易避开耳目,驱车到影棚为内地一女性护理液拍摄广告。期间柏芝状态大勇,集中精神工作,专业态度赢得广告商称赞。

  据悉,柏芝与广告商签下一纸2年合约,一连开工2日拍广告,却不用随队返内地参与推广及宣传,已稳袋7位数字酬劳。

不雅照片风波不但没有影响柏芝的工作量,更有广告商在事件发生后主动联络柏芝经理人斟洽合作,柏芝现时约有3、4个广告债待还,代言产品层面广阔,上至摩托车下至袜子,而过去1个多月的收入,已够柏芝整年生活安枕无忧。

  对于外界一直猜测柏芝与霆锋夫妻感情生变,昨日(2月15日)更有报章指二人寄住在朋友家避风头,霆锋主动要求分房,望给双方空间冷静。柏芝则透过经理人周小姐回应,周小姐说:“全部都不是事实,他们是搬屋,没寄住这回事。霆锋日日都陪着柏芝,他们感情很好、很稳定。(有传张柏芝再有喜?)那就没听过了。”

  其实自事件发生后,柏芝心情低落可想而知,不过身为丈夫的霆锋一直予以支持,令柏芝相当安慰,她亦已做足心理准备,只要遇上合适剧本的话,不排除短期内“复出”拍戏。而前晚的郭富城首场演唱会,谢氏夫妇更联名送上姹紫嫣红的花篮,祝城城演出成功,可见二人关系没变。

  此外,狄波拉昨晚8时许于香港机场出现,估计是从泰国回来。虽然连日来均有其媳妇柏芝的负面新闻,但拉姑心情似乎未受影响,对于有关谢霆锋及陈冠希的问题她一律拒绝回应。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谢霆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