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纽约男子承认杀害演员谢莉 行窃被发现杀人灭口

这张阿德里安娜·谢莉的照片最为她的丈夫和影迷欣赏

  纽约一名男子14日承认,他于2006年11月1日杀害了电影《女招待》的导演阿德里安娜·谢莉。

  据报道,纽约曼哈顿地区检察官罗伯特·摩根索说,迭戈·皮尔科供认说,案发当天他进入谢莉在曼哈顿的寓所行窃,被谢莉发现。谢莉试图打电话报警,皮尔科抢走电话,与谢莉扭打在一起。

  摩根索说:“被告(皮尔科)还承认他用手捂住受害者(谢莉)口鼻,直到她昏迷,然后用床单将她闷死,并伪装了自杀现场。
”摩根索说,皮尔科已放弃上诉,将于3月被宣判,面临最高25年监禁。

  谢莉终年40岁,曾主演《信任》和《难以置信的事实》等知名影片。遇害时她自导自演的浪漫喜剧片《女招待》刚杀青不久。这部影片2007年5月上映后广受好评,取得票房佳绩。她还曾主演热门电视剧《法律与秩序》,该剧是美国电视史上播放时间最长的犯罪剧集。

  谢莉去世后,她丈夫成立了旨在资助年轻女导演的阿德里安娜·谢莉基金会。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尔科 | 安娜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