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柏林电影节短片奖出炉 “游泳的好日子”夺金熊

  柏林电影节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由罗马尼亚制片人艾达-所罗门、法国演员兼导演马克-巴贝和德国年轻新星劳拉-唐克组成的国际短片评委会作出以下颁奖决定:

  将金熊奖颁给《游泳的好日子》波格达恩-穆斯塔塔(罗马尼来亚)。


  这一电影就其关注议题提出了问题而不是提供解决方案,它以一种精确和不可预测的方式作到了这一点,我们认为,这是最可贵的事情之一,电影应当在放映结束后仍和你在一起、不断展示它的内含。

  将银熊奖颁给《纠缠》由辛德哈尔特-辛哈执导(印度)。

  将银熊奖颁给《纠缠》是因为它的现代叙述,它的清晰焦点依靠图像和声音的和谐而不是对白。我们还感觉到了影片给电影史上妇女传统形象带来的新情欲。

  国际摄影协会(Prix UIP)最佳欧洲短片奖

  《法兰基》达伦-桑顿

  一个简单和有力的拍片方法,对一位工薪阶层年轻人的爱情、责任、成人为成父的直视,我们还想再次鼓励导演为年轻制作人开发他的短片项目。

  DAAD短片奖

  《B teme 》奥尔加-波波娃(俄罗斯)

  我们认为这部电影实现了它和其主题的身体和感官的亲密,同时又没有违反这种亲密关系的私密性,我们想鼓励导演作为电影制片人的天才。

  特别表扬奖颁给RuiXavier执导的《Superfície》,这部电影在讲述主题时很精确和敏感,主题通过其它方式来讲述则会使人觉得具有政治正确性。特别表扬奖颁给DavidOReilly的《RGBXYZ》,这部短片在动画方面进行了现代尝试,非常具有幽默感。(伟江)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银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