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白灵为16美元被捕自称因感情问题精神恍惚(图)

  现年41岁的白灵生于中国成都,1991年赴美闯荡,由于其出位的言行和性感的打扮而被人称为“白妖”。曾出演《安娜与国王》、《狂野西部》、《出租车3》等,另外还在美剧《迷失》中出演角色。2005年,白灵参演的《饺子》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并且成功接班巩俐,出任第55届柏林电影节评委。

  白灵艳丽的面孔和出位的打扮曾让她顺利登上《花花公子》杂志封面,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她能免费把杂志带回家。前天,华裔女演员白灵因在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偷窃两本娱乐杂志以及两包电池而被捕,价值仅16美元。


  受讯面容憔悴

  美国当地时间周三,白灵在洛杉矶国际机场的商店内偷了两本娱乐杂志以及两包电池。还没走出店门,即被店内营业员发现,然后报警。洛杉矶国际机场警官称,白灵将因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她将由于偷窃行为而遭到拘留,不过白灵在同意3月5日出庭后便被释放。

  机场警官表示:“白灵小姐在整个审理过程中相当配合。”按照程序,白灵在警察局中拍照备案。

  从照片上看,这位昔日好莱坞的性感女星显然受到了极大的精神打击,头发枯黄,刘海凌乱,三三两两粘在一起,没有化妆的脸看上去苍老无神。

  博客为己辩护

  获释后,白灵立刻在博客上发表了自己在机场航班延误的消息,只字不提被捕的事情。取而代之的是“很惊奇过完农历新年后,依然有那么多人在寒冷的天气里为工作奔忙”。“生活有时是一曲悲歌,但总是为那些热爱她的人唱着美丽的音符。”在文章的末尾,白灵这样写道。

  据报道,正在新墨西哥州拍摄电影的白灵,透过发言人艾略特表示,她因和男朋友的感情有些问题,再加上一直在想正要去拍摄的电影,造成神情恍惚,才出现这种情况。

  链接

  明星“窃物癖”

  明星窃物癖中最出名的莫过于薇诺娜·瑞德,因为盗窃罪而闹得全球皆知。2001年在比弗利山庄一家百货公司,薇诺娜·瑞德总共窃得价值5000美元的衣服,其中包括一件售价昂贵的MarcJacobs针织衫。

  与小甜甜布兰妮今时今日的行为比起来,当年她在为一本杂志拍摄时装照后将大量衣物带走的事已不算什么。那些Gucci和Chanel衣服中甚至有一件价值6700美元的珍贵礼服。

  “清纯玉女”林赛·罗韩在为《ELLE》杂志拍摄造型照的过程中,把杂志社借来的LV新衫放入自己手袋中,被其他工作人员看到后仍执意将一些新装带走。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 薇诺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