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立淇:我不是男人背后的女人(图)

  由《亮剑》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年度红色大戏《仁者无敌》已经在多个地方台热播,收视率也频频报捷。

刘立淇
刘立淇

  随着《仁者无敌》的热播,除了李幼斌和张光北两位老戏骨的演技夺人眼球,剧中新生代演员刘立淇的演技也让人啧啧称赞。但是很多观众朋友误以为《仁者无敌》属于男人戏,而刘立淇所扮演的角色就会让人觉得是“男人背后的女人”是“花瓶”。

  对此,笔者特意采访到刘立淇本人,刘立淇听后连连摇头称,她所扮演的“萧鱼”其实是个神枪手,是与男人们并肩作战的。“萧鱼”负伤后,作为地下党周旋于各色人当中,为了完成任务不顾个人安危,可以说是一个女中豪杰。

当笔者问到网上关于“刘立淇承认和黄晓明分手获房”的新闻时,刘立淇无奈的表示,这是她最后一次回应此事,以后再也不会多说一个字,因为人言可畏。网上那些所谓的“亲口承认”的新闻对她,乃至她的经纪人伤害都很大,那些完全都是无中生有的。但她想说自己并非男人背后的女人,从前不是,现在不是,以后更不是。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立淇 | 萧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