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韩星“股票财富榜”出炉 裴勇俊退位朴镇英登顶

  “师奶杀手”裴勇俊,不再是韩国娱乐圈股票财富的首富,取而代之的是歌手兼舞王朴镇英,后者超越了裴勇俊所拥有的价值近2亿港币的股票,而赢得“股票财富”首富的宝座。著名歌手Rain名列第五。

朴镇英
朴镇英

  据悉,韩国专业财富网站“财阀网”昨日宣布,该网站对韩国艺人担任董事长或最大股东的上市以及非上市公司的价值进行评估的结果显示,“JYP娱乐公司”的最大股东朴镇英的股票价值,被评估为280亿韩元(约2亿多港币),朴镇英因此荣登了娱乐圈首富宝座,超越了原来保持股票财富首富地位的裴勇俊。

裴勇俊
裴勇俊

  不过,“裴帅”裴勇俊仍然是紧随朴镇英之后名列第二的股票富豪。裴勇俊拥有4344602万股上市公司“Keyeast”的股票,评估股值为204亿韩元(近2亿港币)。

  第三位股票富豪是“SM娱乐公司”最大股东李秀满,评估股值为92亿韩元,接下来是内衣品牌“好人们”的最大股东朱炳进,以87亿韩元的评估额名列第四。

  亚洲巨星Rain也上了“股票财富榜”,名列第五,他是“KOSDAQ”上市公司“J-Tune娱乐公司”的个人最大股东,评估股值为83亿韩元(约7000万港币)。

  另外,去年通过科幻电影《D-War》备受瞩目的“零九艺术公司”代表理事沈炯来名列第六,评估股值为53亿韩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裴勇俊 | 朴镇英 | rain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