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白灵“偷窃”事出有因 源于与男友吵架心不在焉

  洛杉矶国际机场警官吉姆•霍尔考姆称,白灵将因为偷窃行为被记录在案,并且在答应于3月5日出庭后被释放。“白灵小姐在这个审理过程中相当配合,”霍尔考姆称。

情绪低落的白灵
情绪低落的白灵

  据台湾媒体报道,事件传出后,白灵低调响应,手机直接转到语音信箱,“嗨,我现在不在,请留言,我会尽快回电,谢谢!”

  白灵的朋友表示,白灵是因为情人节前感情不顺才恍神,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现在的心情烂透了。白灵朋友Deamond说:“她昨天和男朋友大吵一架,两个人有问题,她整个人崩溃,非常郁卒,整个人恍神,心不在焉。”

  白灵进军好莱坞,为了曝光,不惜露点、语不惊人死不休。2年前她接受台湾媒体专访时,就透露自己根本不管别人眼光的劲爆个性。当时她说:“有的时候我觉得我的命运,好像是拿我自己来示范这种打破界线和世俗规范。”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灵 | 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