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乡村爱情2》结局抢“鲜”看 戏里戏外情人节

  《乡村爱情2》开播不足10集,很多观众已经关心起了大结局。作为一部农村爱情轻喜剧,该剧自然是大团圆结局,以长贵和谢大脚为首的5对新人喜结良缘,最后的镜头是一场集体婚礼的盛大场面。这场戏赵本山扮演的王大拿代表本溪王氏集团董事长讲话后,剧中新增加的女大学生陈艳楠也上台发表感想,“王木生”范伟更即兴地编了一首诗,“小河流水哗啦啦,常贵大脚结婚了,明年咱爹争口气,也给儿子娶个妈。”

  《乡村爱情2》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剧里象牙山乡的男女老少们打情骂俏上演着热热闹闹的爱情大戏,剧外的演员们也是风风火火延续着他们蒸蒸日上的艺术人生。昨日是情人节,本报记者与《乡村爱情2》中5对“终成眷属的情侣们”电话连线,且听他们戏里戏外的浪漫故事。

  小蒙·永强&王亚彬·贺树峰

  每晚守在电视机前看《乡村爱情2》,王亚彬说自己常常会一边笑一边陷入到回忆当中。如今离开开原回到北京的亚彬,又恢复了北京舞蹈学院青年教师和北京电影学院在读研究生的身份,但对《乡村爱情》的生活留恋不己。

  与“小蒙”和好如初并肩创业,贺树峰说自己的角色“谢永强”在续集中成熟了:“戏外我也成熟了,因为有了第一部的基础,我觉得自己表演上学到了很多,从剧中其他前辈和老师身上更是偷学了不少表演的门道,也希望观众能多多给我提意见。”

  香秀·大国&王君平·王小虎

  抚顺女孩王君平是辽宁大学本山艺术学院的学生,春节期间一直放假呆在抚顺家中,她告诉记者,时隔两年,在《乡2》中再演香秀,自己曾经好一段时间找不到感觉。“香秀”在续集当中除了与“李大国”吵吵闹闹,还与小沈阳扮演的“王天来”被大国误会有私情,幸好最后误会解除。王君平说,小沈阳和王小虎这两个目前最火的二人转演员戏外都是挺老实挺蔫的人,“尤其是小沈阳,根本不太爱说话,但一入戏就特别认真,和他们合作我学到了不少东西。”当记者问王君平在生活中有没有男朋友时,小姑娘在电话那端扑哧一乐:“这是秘密。”

  昨天也是王小虎第一次和媳妇过情人节:“往年我从来没送过礼物给她,她对我意见老大了,今年我决定送她一束玫瑰花,晚上演出之前给她个惊喜,那估计今晚咱俩的二人转能唱得老有感觉了,哈哈。”

  长贵·谢大脚&王小宝·于月仙

  戏里的长贵“老树发新芽”,戏外的王小宝却是个本分的中年人,“热情都在戏里使完了,生活还是踏踏实实最好。”昨日,当身在哈尔滨演出的王小宝与本报记者谈及情人节话题,对自己的婚恋观进行了一番质朴的阐述。他说,认认真真在剧场里演好节目,就是送给妻子最好的情人节礼物。说到在《乡2》中的角色,小宝觉得增加了很多新的趣味,“长贵还是那个长贵,但比第一部更有戏了,和于月仙在一起的默契度更高了,希望观众也能品出自己的味儿来。”

  在续集当中,“谢大脚”和“长贵”从第一部的眉来眼去,发展成了实在的恋人关系,直到最后喜结良缘,在于月仙看来感情戏得到了升华,她告诉记者:“每天晚上我都守在电视机前看,和普通观众不一样的是,每一个画面和每一个人物出现,我的思维都会跳到当初拍摄时的场景里,全是各种各样的回忆,戏里每一张脸孔我都那么熟悉,简直就是看着亲戚朋友过日子一样,亲切得不得了。”昨日,于月仙和老公、父母及一对好朋友夫妇在家中过了一个特别的情人节:“和情侣们的浪漫不一样,但我觉得我们的集体情人节更温暖。”

  一水·小梅&阎光明·杜肖雄

  阎光明在剧里演的“刘一水”和自己生活中的爱人赵海燕扮演的“永强妈”,足足差了一个辈份,但生活中两人却是对标准的恩爱夫妻。昨日阎光明在电话中喜滋滋地告诉记者:“刚才给我媳妇买了一枝玫瑰花,表达一下我对她的爱意。”为什么只买一枝?阎光明哈哈大笑:“那她还不让呢,说孩子都那么大了整这景干啥?但我觉得挺浪漫的,花5元钱表示一下。”阎光明说,在续集当中刘一水和小梅的感情定下来了,就是踏实过日子,自己的表演也轻松了不少:“这个道理和实际生活一样,心不乱才能把日子过好。”

  杜肖雄演过第一部之后,曾经去英国进修了一年的英文,从国外回来直接扎进农村拍戏,这种感觉对她来说特别新鲜:“虽然我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但我不如组里二人转演员的舞台经验丰富,所以还得老老实实向他们学一些表演方面的本事。”家在本溪的杜肖雄昨日过情人节的方式就是来沈阳逛街,“我和我妈我姐一起来的,自己给自己买了不少的情人节礼物呢!”

  玉田·刘英&吴云飞·蒋依杉

  扮演玉田的吴云飞,在续集当中最大的考验就是自己的爹妈换了新演员,他得需要和“新爸、新妈”重新磨合。吴云飞说,从第一部的“愣头青”到第二部中的“一家之主”,他戏里戏外都觉得肩上的担子重了,“这样的感觉挺好,男子汉就得有点儿责任感嘛。”

  从女孩子变成小媳妇,刘英的扮演者蒋依杉在续集中的表演有很大的突破,但让她最苦恼的是自己的爸爸在电视机前总是对女儿不满意:“这两天我们全家看《乡村爱情2》,看别人的戏时我爸总是乐呵呵的,惟独我一出场,他的脸就沉下来了,总是给我挑毛病。”蒋依杉目前是北京电影学院专升本的学生,她的情人节就是和全家人大吃一顿,“好好享受我的假期生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君平 | 王小宝 | 王亚彬 | 贺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