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刘威葳《左右》华丽转身 凭东方面孔进军国际

  近日柏林电影节上,如果说《左右》是王小帅7年后回归柏林重拾国际掌声的作品,刘威葳显然是紧随着《左右》名声四起的最值关注女演员,柏林的风光一现,让无数眼球记住了这位来自东方的面孔,一夜之间,刘威葳成了舆论的焦点,即使是首次走向国际舞台,但是刘威葳气定成闲,一派优雅地在踏上了西方的战场,台上与台下还是依然坦荡。

刘威葳

  对于被评为影后的大热门,刘威葳似乎没有压力,“其实当时到达柏林的时候,还是相当激动的,红地毯前头脑还是一片空白,目的就只有一个,终于可以跟《左右》道别,红地毯完了,整个人轻松了,至于接下来的事情就顺其自然了。”刘威葳笑道,当媒体了解到刘威葳是电视剧演员出身,也是首次担任大银幕角色的时候,无不纷纷表示惊讶,但随即也就能理解为何刘威葳在影片里能把女主角描绘得入木三分的原因,能有如此的成绩,也并非一朝一夕之事。

刘威葳
刘威葳

  有许多人认为,踏上了国际后,刘威葳再不会折回电视剧方向,正忙于接受各方采访的刘威葳表示,演戏是自己的兴趣所在,不论是大银幕还是小银幕,只要是好的角色,能够突破自己原有表现的,都会在考虑之中,据悉此番柏林行,刘威葳典型的东方面孔已引起了国际影坛的关注,片约已如获纷至,但至今身在柏林的她还没有透露下一步计划,或许,刘威葳又将是一个靠演技取胜走向国际的中国女影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