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潘慧如拍《男人装》大片 就是这样性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15:04 来源:搜狐娱乐

  曾因拍摄台湾版“男人装”被公众熟知的潘慧如是幸运的,也是性感的,也因为她,那期的《FHM男人帮》杂志卖到断货,杂志社不得不加印再加印,也创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神话.而新一期的《FHM男人帮》年度最期待封面明星的票选中,潘慧如再次登顶,让她的魅力再次得到证明。

  此次为内地《男人装》杂志拍摄的这组大片,是在严寒中完成,敬业的潘慧如表现出的专业素养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备受感动,镜头前自然流露出的表情,足以把“性感”二字解释得淋漓尽致。

  但潘慧如并不只是性感而已,主持、戏剧都涉足的她已然成为全面发展的艺人,而08年她也讲会在内地大展拳脚,期待看到这为性感女神玲珑的八面。

  女神,就是这样性感。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