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吴军《荣归》挑战焦晃 和表演大师过招是种福气

  借着春节的喜气,回归大戏《荣归》再度火热登陆深圳卫视。继在去年创下收视佳绩后,该剧再次受到观众们的热捧。儒雅男人吴军在剧中饰演烤鸭大厨李国荣(焦晃)的儿子李奕,首次与焦晃合作,吴军受益匪浅,笑称“和表演大师过招是种福气。”

《荣归》剧照
《荣归》剧照

  在合作的过程中,吴军从最初接到剧本时的苦恼、惧怕,到拍摄开始时的汗颜与融洽,再到如今的认可与敬仰,在焦晃身上看到了一位好演员所具备的所有优秀品质。吴军恳切的表示:“焦老师真的是表演大师,他对人物成长背景、生存环境的理解前后都会延展好几年,这一点使得他对人物的把握更为精准。而对此,我以前完全没有意识。”

《荣归》剧照
《荣归》剧照

  由于吴军对待表演格外认真,焦晃特别看好这个“儿子”,戏里戏外两人都是“父子”情深,互相关照。吴军表示自己特别珍惜这次合作,“我觉得做一个好演员,就要向焦晃老师看齐。”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