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Jewelry情人节回归 李珉宇助阵新专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11:56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在原有成员朴正雅和徐仁英的基础上再加上金恩贞和河珠妍两张新面孔所组成的新Jewelry组合即将于本月20日正式发表第五张专辑,并选择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通过韩国M.net电视台“M Count Down”节目宣布重返歌坛。

  不同于以往的甜美清纯风格,在本月4日已拍摄完毕的新专辑MV中,Jewelry带来了不同凡响的性感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而继2005年李珉宇亲手打造了Jewelry第4张专辑主打曲《Super Star》之后,在即将于本月20日发表的Jewelry最新专辑中,李珉宇以作词家身份为歌曲《one more time》作词。这首歌曲也被选为本张专辑的主打曲,Jewelry将以此歌曲展开新专辑的宣传造势活动。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