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 > 最新动态

徐筠《天可怜见》饱受刺激失忆失语

  近日,徐筠正在广东东莞紧张地拍摄电视剧《天可怜见》,为了这部戏的拍摄,她的新年都是在剧组度过的。

徐筠
徐筠

  徐筠在剧中作为女一号出演著名化妆师李子晴,虽然化妆师这类角色是徐筠第一次出演,但她丝毫不感觉生疏:“演员和化妆师,两个行当彼此很熟,因为经常会面对他们,而且有时候自己就把妆化了。”据悉剧中会有很多徐筠亲自给别人化妆的戏,不过,出于对节奏的控制,进行了大幅度的剪辑,观众没有机会一睹筠美人为他人“化妆”的全过程了。

  虽然在化妆方面对于徐筠来说没有难度,但在剧中出演“双失女人”对演员徐筠来说可是个不小的挑战。剧中,身为孕妇的徐筠因为受了严重的刺激,摔倒在地,导致小孩出生后就死亡。之前的刺激再加上丧子之痛,使徐筠成为既失忆又失语的“双失女人”。“分寸特别难把握。还要表演,还要交流,还要装出什么都不记得。”也正是因为这场戏的拍摄,徐筠第一次见到了医院保温箱里的小孩,“看着一个一个小生命,觉得他们又可爱又可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