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六楼后座》续集黄真真举行“送屎”大会(图)

  由江若琳、田原、农夫、I Love You Boyz(艾粒)及罗仲谦等主演的电影《六楼后座2之家属谢礼》现正拍得如火如荼,而官方网站亦已把众人于镜头前后之片段辑录,其中包括早前艾粒成员Donald于片场过生日,并获导演黄真真献吻。

  在片段中农夫向Donald送上一个阿福公仔,笑指二人长得很神似,Donald说:“生日要通宵开工,初初都以为无人会同我庆祝,怎知阿占不单止记得,还约了成 班DJ 同我庆祝,农夫就买 蛋糕,令我觉得好意外同开心。”

  导演变捉虫专家

  为配合电影搞笑题材,网站更举行“送屎”大会,fans可指定由戏中演员担任“送屎”员工整蛊亲友,导演黄真真即成为首个被整蛊目标,一班演员把玩具屎送赠给她时,也令她吓了一跳 。

  另外,《六》片电影宣传海报曝光,导演黄真真成捉虫专家,监製郑丹瑞扮专业通渠佬,其他七位主要演员亦有在海报中亮相,不过,有份客串该片的棒棒堂与郑融则没有在海报中亮相。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真真 | 艾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