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林建岳首度开腔:陈冠希只是“26岁的小孩子”

  

  原本以为随着警方的介入和嫌犯的纷纷落网,艳照门事件已近终结,但昨日(14日)网络上却再现两张艳照!一张疑似颜颖思的全身裸照,另一张是一名疑似陈冠希的男子与一女子进行亲密行为,画面猥亵大胆。另一方面,艳照门事件男主角陈冠希所属经理人公司老板林建岳昨天首度开腔,证实陈冠希近日内将返港交代事件,他力撑陈冠希只是“26岁的小孩子”,“希望大家给他个机会,等他可以重新振作。

  林建岳昨天证实,陈冠希很快会返回香港交代事件,至于是否如之前所传的那样在本周内返港,他很有信心地说:“尽快啦!有消息就通知大家。”至于陈冠希返港后具体要和警方谈些什么内容,林建岳有所保留地说:“没什么啦,一直都和警方有联系的。”有传闻指陈冠希因为这个事情有意退出娱乐圈,林建岳澄清说,所有事情要等陈回港之后自己来决定,“事情是由他引起的,应该由他来完结,让他自己回来讲比较好。”至于陈冠希是否独自返港,林坦言不知道,也没问过陈冠希。“我只关心Edison回香港,有没有人陪他都不重要。”他还否认陈冠希会坐私人飞机返港,“飞机?哪里来的私人飞机啊?模型飞机就有。”

  最新的消息显示,在香港警方行动中第一名被捕的嫌犯钟亦天有望今日获准保释外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林建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