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嘉欣澄清结婚传闻 开出两大出嫁条件(图)

  

  李嘉欣自从与富商许晋亨拍拖后,有关两人秘密结婚的传言满天飞,去年6月李嘉欣生日,媒体更报道他们已飞往华盛顿秘密注册结婚,许家两老还赠送了价值1亿2800万港元的超级豪宅,之后又在今年1月被指在酒店秘密摆婚宴。

  李嘉欣最近接受周刊专访时慎重澄清:“我绝对没有注册,也没有结婚!婚姻这回事,不可以拿来开玩笑,如果真的注了册,我不会欺骗大家,事实上,我从来没有去过华盛顿!”

  至于被传摆秘密婚宴,她说:“当晚只是大家一起吃顿饭,并不是什么婚宴!”

  但她承认,许晋亨确实令她的脑海里出现婚姻的观念,“以前我觉得,拍拖便拍拖,一张婚书不代表什么,但自从认识了他,这个观念改变了,说我们没有谈过将来,那是骗人的!”

  是否会在近期落实结婚计划,李嘉欣想了一想说:“我不觉得会是近期的事!”

  不过,她却大方列出两大出嫁条件,第一、就是要一个安静、隆重的婚礼,只要很少亲友出席,不一定要设婚宴;第二、是希望在香港举行,因为她希望在自己最开心的环境,完成这个重大决定,“……那必要在我很有感觉、跟自己很有关系的地方举行了!”

  针对许家送上的豪宅传闻,李嘉欣并没有正面回应,但却表示,想要的东西自己争取,为什么一定要别人送东西。

  而许晋亨给她的一句话“若我要花一秒钟,去理会传媒如何落笔,我宁愿用那一秒钟,全心全意去爱你!”,已经是她最珍惜的爱之宣言。

  许晋亨对李嘉欣关爱备至,不但帮她剖大闸蟹,还为她戒烟!

  李嘉欣透露,男友是非常细心的男人,每次享用大闸蟹,许晋亨除了为她挑选上等货色,还体贴地开好端在碟上,让女友优雅地大快朵颐,更难得的是爱屋及乌的他,发现李嘉欣好友选错“蟹货”,他会不动声色调包,让好友一样能够享用到美食。

  另一个许晋亨细心的例子,就是李嘉欣近年气管收缩,对烟味非常敏感,许公子立即主动戒烟,除了应酬偶尔抽雪茄,在女友面前一定“无烟”。

  “我只能说,这比他送我的任何一份礼物,都要来得珍贵!”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嘉欣 | 许晋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