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麦当娜导演”征服柏林

  早报讯当地时间2月13日,柏林电影节进入了第七天。当天的竞赛单元虽然有大师级的作品、山田洋次导演的《母亲》,但当天下午让整个新闻中心进入到戒严状态的却是一部非竞赛片。它的导演是第一次拍电影,它的演员全部都是名不见经传的小牌演员,但它造成了连马丁加滚石四天王都没引发的骚动。
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只有一个:这位导演是麦当娜。

  45分钟等来的是折服

  从媒体场放映会的临时取消开始,麦当娜的气势就一直笼罩在整个柏林上空。开幕式首日,众多摄影记者在发布会的摄影区花了足足半小时等待马丁和滚石四天王,麦姐轻松地将这个纪录提高到了45分钟,但当她带着三位主演走入会场的时候所有记者都被她的气质所折服。在麦姐潇洒地转身离去的时候,全场的记者第一次不由自主地起立鼓掌。

  几小时之后,首映式地点电影宫门口人山人海。短短10来米的红地毯两边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媒体和粉丝,每一辆礼车的到来都引发歌迷们震耳欲聋的尖叫。就在影片开始前大概10分钟,在几名保镖和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姗姗来迟的麦当娜走上红地毯,两边撕心裂肺的呼喊恐怕让广场上的凯撒·威廉教堂残骸经受了自二战以来最大的喧嚣。滚石夺去了柏林电影节的第一天,麦当娜夺去了整个柏林的2月13日。

  影片充满麦当娜的影子

  麦当娜当演员的经历谈不上很成功,但她已经对导演这个角色跃跃欲试,她有这个资本。所以麦当娜导出什么片子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麦当娜还能将自己的曲线包裹得依然诱人,让自己的笑依然充满杀伤力。

  “我一直对于电影制作的艺术和讲述好故事的能力非常着迷。在差不多30年的时间里我都一直处于摄像机镜头前,如今我决定将自己的钱花在我的嘴巴上。《下流和智慧》基本上是我的电影自修课。对我来说重要的是能够写出一个故事,创造这些角色并且在制片的每个环节上都参与其中。”尽管麦当娜从来也没表示这部影片是对她自我的展示,但影片中表达的思想,下流污秽的道路指引向充满智慧的终点———以及强烈的音乐烙印,都让人们看到了麦当娜的影子。(晓新)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智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