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图兰朵》还原中国味 国家大剧院要打东方牌

  国家大剧院开张至今已经有一个半月,为期三个半月的“开幕演出季”也将进入后半程。就目前的大剧院日程安排看,2月下旬的纽约爱乐乐团、3月份的“管风琴艺术周”、王健的大提琴独奏音乐会、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以及上海歌剧院系列歌剧《奥赛罗》、《雷雨》和空政文工团的《江姐》都是重点中的重点。

  歌剧《图兰朵》版本繁多,而国家大剧院版本最大的亮点在于委约中国作曲家郝维亚为普契尼未完成的最后18分钟重新续作,这部以中国历史为题材的歌剧得以真正“回家”,展示出纯正的中国味。这部歌剧由国家大剧院制作,上海歌剧院为班底演出,主要演员阵容将由一组意大利歌唱家和一组中国歌唱家组成,演期为3月20日至24日。

  在此之前,上海歌剧院还将带来威尔第的歌剧《奥赛罗》。第五代江姐出演的青春版歌剧《江姐》将在3月1日和2日上演。4月的闭幕式演出,将是由法国指挥大师普拉松率领图卢兹歌剧院带来拉罗的歌剧《国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江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