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麦当娜以后请叫她“麦导”(组图)

  娜姐导演的处女作《下流与智慧》登陆柏林电影节

  歌坛一姐麦当娜携导演处女作《下流与智慧》于当地时间2月13日晚亮相柏林电影节。已年近半百的麦姐,即使不惜花费重金驻容,仍难抵岁月在她脸上留下痕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麦姐金发根部已呈灰白,脸上眼袋及皱纹明显。对于这部长达81分钟的影片,麦当娜本人的感觉是,这是她自己版本的“电影学校”。“我需要有人监督,因为我是在学习怎样拍摄一部电影。我自己掏钱制作,用我自己的方式完成了这部影片。”

  早想转型当导演

  这位在美国娱乐圈呼风唤雨的女星称她早就有意要尝试做导演的滋味,“我有这个想法已经有好几年了,但我一直在等待合适的时机。
同时我也需要一些勇气去把这一想法付诸现实,因为我知道所有人都会问:"为什么!?"。”影片《下流与智慧》讲述的是在伦敦合租一间公寓的3个人之间发生的故事,3位主角由歌手尤金·赫兹和霍莉·韦斯顿、维基·麦克卢尔扮演。麦克卢尔饰演的药店售货员一心想要去非洲,韦斯顿饰演的芭蕾舞演员为了付房租在脱衣舞俱乐部打工,赫兹的角色则是满怀热情却不得不屈服于现实的摇滚歌手。理查德·格兰特在片中扮演住在三人楼下的失意又失明的教授。

  片中人物虚实结合

  麦当娜根据身边的人或是通过朋友口述的真实人物创造了这几个主要形象。“这些形象都是半真实半虚构的,我喜欢他们每一个身上存在的二元性。尤金的角色就是其中的典型。他不是那种传统的叙述者或哲学家,他看待生活的角度是兼顾非传统和现实两方面的。而我想探究的正是生活中的这种矛盾。”影片的剧本由娜姐和她老公盖·里奇的老搭档丹·卡登共同编写,至于影片投资金额,麦当娜没有透露具体数字,只是说“不太多”,看来她运用自己在各方面的熟人关系节约了成本。

  绝不与导演丈夫合作

  据称,麦当娜正在编写另一部电影剧本。“我打算用一种摇滚的方式讲述一个有些老派的故事,是关于两个历史人物和两个杜撰人物交叉生活在过去和现在的故事。我还需要时间来理清脉络和充实情节。”她本人说。当被问及她是否打算和导演丈夫合作执导影片时,麦当娜语带双关地说:“哦不,那样两秒钟我俩就得离婚。我不认为和配偶合作工作是个好主意。”

  杨帆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智慧 | 赫兹 | 韦斯顿 | 尤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