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死在好莱坞

策划:当爱已成往事 那些被遗忘的好莱坞旧情侣

  情人节刚刚过去,美媒体就盘点了一些让人不敢相信的好莱坞旧情侣,其中有些是你根本没想到他们会走到一起,有些可能根本没有让你记住他们曾谈过恋爱:

  汤姆-克鲁斯和希瑟-拉克里尔(HEATHER LOCKLEAR)


  主演过《豪门恩怨》的希瑟-拉克里尔和阿汤哥的拍拖阶段要追溯到上世纪八十年代,那时候的两人都很青涩。

  乔治-克鲁尼和凯莉-普雷斯顿( KELLY PRESTON)


  约翰-特拉沃尔塔的老婆凯莉-普雷斯顿曾和好莱坞最有魅力的单身汉乔治-克鲁尼交往了一年。他们是在1987年相识,凯莉-普雷斯顿回忆说:“他让我坐着他驾驶的哈雷摩托车,我便被他迷住了。”

  布拉德-皮特和ROBIN GIVENS


  两人在1989年约会了大约半年的时间。有一次皮特带着红酒出现在ROBIN GIVENS家中,却发现了ROBIN GIVENS的前男友拳击手泰森正愤怒地等在那里。皮特凭着平和的态度和沟通技巧才避免了争吵。

  莎拉-杰西卡-帕克和小罗伯特-唐尼


  那时候两人还是20岁的新演员,他们搬到一起住了。但是由于小罗伯特-唐尼的赌瘾使两人长达7年的爱情终结。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特 | 达蒙 | 薇诺娜 | 凯莉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