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左右》 > 电影《左右》相关新闻

《左右》柏林获好评 刘威葳接演康洪雷新戏

  电影《左右》在柏林电影节上亮相后,媒体一片好评。日前,身在柏林的刘威葳接受采访时直言对影后的荣誉很淡然,因为这是争不来的。她透露,她已经有一年没有接演新角色了,回国后将接演康洪雷执导的一部新戏。

  《左右》让刘威葳首次登上大银幕,刘威葳称自己很幸运,能碰上这样一部好电影和好的创作集体。

影片在柏林放映后,不少国外媒体都对她进行了专访,问她如何看待影后的荣誉,对此,

  刘威葳说:“其实我和片中角色玫竹都是一根筋的人,我觉得自己演得不错,但真没想过什么得影后的事情。”她认为,演员获什么荣誉,早在完成角色时就注定了,那不是后来能争取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威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