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人穿衣?衣穿人? 点评春晚女星的服装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5日08:55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央视春晚演员们的服装一年比一年新颖好看,同时也一年比一年贵,盛传董卿的蚕丝旗袍更是价值30万元。据悉,春晚舞台上这些炫丽、喜庆,风格各异的服装都是春晚剧组出资,根据演员们参加的节目请专人设计制作的,每个人都是量体裁衣。但出来的效果是“人穿衣”还是“衣穿人”,还真是因人而异。

  宋祖英

  已经连续N年在春晚上见到宋祖英了,她的歌唱实力的确是不容置疑的。今年宋祖英的战袍是这一袭深紫+桃红的长裙,从胸口到腰部都有珍珠点缀,煞是艳丽。可惜她得发型失败,过长的卷发把她的年龄暴露无遗,老气且不时尚。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