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情人节《大灌篮》《长七》爆满 双周成吸金招牌

  搜狐娱乐讯 在告别了《投名状》和《集结号》的贺岁pk之势后,07~08年的贺岁档基本上将以《大灌篮》和《长江七号》的PK收官。“狭路相逢勇者胜”,在贺岁档的影片中,获胜的法则要多得多,《大灌篮》的热闹、喜庆和《长江七号》的炽热亲情为人津津乐道。情人节,历年贺岁档当中的“吸金日”,搜狐娱乐探访了两大电影院,在成双成对的情侣观众中,我们发现,《大灌篮》和《长江七号》最吸引情侣的原因只有两点:周杰伦和周星驰。

将近7点,影院观众已经不少
将近7点,影院观众已经不少

  《大灌篮》、《长江七号》上座率百分之百

  每年的圣诞节和情人节都称得上是各大院线的“吸金日”,这两日的票房是每年的单日票房最高的日子。今年的情人节也不例外,票房甚至超出了预期。搜狐娱乐前往京城的华星影城和新世纪影城探访,傍晚6点多,电影院已经排起了长龙,而观看电影的人多半是来看《大灌篮》和《长江七号》的。从华星影城和新世纪影城了解到的消息,从早上九点多的《大灌篮》首场放映开始,到当晚的黄金时间,所有场次,该片的上座率都达到了百分之百,另一部影片也旗鼓相当。在现场排队买票的观众,基本上只能买到两三个小时后的场次电影票。

  通过华星影城的工作人员,我们了解到,《大灌篮》上映至今一周时间,在该影院的票房累计一百多万,早一些上映的《长江七号》,票房累计约150万,两部影片在春节期间形成了并驾齐驱之势,由于华星影城从今年大年三十开始实行了24小时轮映不停播活动,两部影片的吸金能力也创出了该影院在春节期间的票房历年新高。

  而当天的新世纪影城,《大灌篮》和《长江七号》则分别以5万多和7万多的票房成绩占领了当天该影院总票房的一半。据新世纪影城的相关负责人康辉介绍原本预计情人节当天,总票房会达到20万左右,但最终结果超出了这个预期,当日实际票房约25万左右,其中一半由《大灌篮》、《长江七号》创造,另一半票房来自于《哆啦A梦》在内的四部电影。

排队的人群
排队的人群

  情人节两大吸金招牌:周董和星爷

  情人节当天在各影院票房飘红的《大灌篮》和《长江七号》,究竟是哪几大卖点吸引了众多情侣观看,如果来分析影片,可以列举出特效,故事,喜剧等诸多卖点,不过,当我们实地采访了一些前往观看的情侣时,才发现,大多数情侣选择观看两部影片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因为两部电影里分别有周董和星爷。这就是情侣们选择观看的最大,甚至是唯一的原因。

  比较有代表性的观点是,《大灌篮》胜在热闹好看,十分符合过节的心情,而《长江七号》贵在有深沉的感情。很多情侣也表示,这次周董的演出,相比之前拍的几部电影,在演技上有了进步,演出了相比之前角色不一样的感觉,影片最后的亲情部分还带来了小小的感动。有意思的的是,一对情侣在观看《大灌篮》还是《长江七号》的时候出现了分歧,最后迁就女孩儿看了《大灌篮》,两个人都觉得挺不错,男孩儿觉得周大侠那场武打戏,动作设计上很流畅,女孩儿则觉得周董偶尔俏皮的动作和可爱。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