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丛珊共度情人节 《牧马人》经典无法超越

[提要] 搜狐娱乐讯 曾在1983年的电影《牧马人》中凭借出色表现红遍大江南北的演员朱时茂和丛珊近日再度携手,由其担任主演的电影《两个人的房间》于2月12日登陆全国各大影院与观众见面。这对昔日家喻户晓的银幕情侣在影片《两个人的房间》里饰演一对遭遇中年危机的夫妻,故事现实而温情……[我来说两句]
视频:朱时茂情人节不敢乱动 齐秦被曝情人多多

  赶在春节过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朱时茂和老搭档丛珊、以及影片主题曲的演唱者齐秦现身北京新世纪影城与影迷亲密接触,这对阔别荧幕几十年的“情侣”头一回与影迷一块共度情人节。

朱时茂、丛珊与齐秦
朱时茂、丛珊与齐秦

朱时茂与丛珊是老搭档了
朱时茂与丛珊是老搭档了

  朱时茂丛珊受影迷追捧

  在当天举行的影迷见面会上,朱时茂和丛珊再次联手得到了很多喜欢他们电影影迷的追捧,大多分到场的影迷都是在刚刚观赏完影片后立刻来到现场与主创近距离接触。

朱时茂
朱时茂

丛珊
丛珊

  二十多年前的一部《牧马人》让朱时茂和丛珊成为无数人心中完美的银幕情侣,当天参加见面会的不少影迷也都是因为电影《牧马人》留下的美好记忆,故专程前来与主创交流。现场热烈的气氛让这对银幕情侣人气不减,影迷对他们再度牵手也表现出极大的兴趣。

齐秦
齐秦

齐秦与热情的歌迷拥抱
齐秦与热情的歌迷拥抱

  《牧马人》成经典无法超越

  尽管在情人节当天专程为新片《两个人的房间》赶来宣传,但是在见面会现场,影迷对两人的关注点依旧离不开二十多年前的那部经典影片,不少看过新片的影迷也直言不讳的表示虽然两人再次出山让他们很期待,但是相比较之下那部影响甚广的《牧马人》是无法超越的经典之作。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时茂 | 齐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