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房祖名情人节诠释浪漫 濮存昕为病童募集善款

  搜狐娱乐讯 昨天(2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由搜狐网等媒体联合哈根达斯共同举办的“2008哈根达斯浪漫盛典”在上海黄浦江上隆重举行。濮存昕、房祖名、王喜、牛萌萌、宝剑锋、戴娇倩、爱戴等来自两岸三地的当红明星齐聚一堂,以浪漫大使的身份讲述了各自浪漫的真谛。

最浪漫人气明星房祖名讲述心中浪漫情节
最浪漫人气明星房祖名讲述心中浪漫情节

爱戴倾情演唱
爱戴倾情演唱

  当晚获得最浪漫人气明星头衔的房祖名,高兴地谈起了他对浪漫的看法:“其实我觉得每天说我爱你就不浪漫了,所以浪漫要用的恰当。我不太懂浪漫,但是我觉得如果你喜欢一个人,所作的事情出于真心,通常都是满浪漫的。我爸爸妈妈都超不浪漫,反而我是三个人里面最细腻的。我会帮我爸爸买花送给我妈妈,模仿我爸的字。他的字比我还要丑一点,当然最后的签名还是找我爸签的。”

濮存昕募集10万善款
濮存昕募集10万善款

牛萌萌为病童母亲戴上围巾
牛萌萌为病童母亲戴上围巾

  在颁奖典礼的最高潮,浪漫爱心大使濮存昕在这个浪漫的夜晚发起了一个浪漫的倡议:倡议所有在场的明星和嘉宾一起为白血病患儿留留捐助治疗所需的10万元费用。在场的明星纷纷解囊相助,哈根达斯还为留留小朋友送上了10万元的支票。

保剑锋和戴娇倩共读浪漫宣言
保剑锋和戴娇倩共读浪漫宣言

王喜接受采访
王喜接受采访

  濮存昕神情地表示:“玫瑰会凋谢、巧克力会享尽。如果每一对情侣,能够把玫瑰和巧克力换为共同为一个生命献出的一份爱心,这种浪漫将是永恒的。”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濮存昕 | 房祖名 | 牛萌萌 | 王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