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媒爆张柏芝谢霆锋分房睡

  自从网上流传疑似张柏芝的激情照后,据悉她与丈夫谢霆锋为了逃避传媒追访,暂时搬到友人家避风头,而事件发生后,霆锋一直逃避开计算机观看网上激情照,但他在好友及母亲狄波拉口中已得知事件情况,虽然他与柏芝依然维系夫妻关系,但霆锋毕竟是男人,没可能毫不介意,目前两人处于冷战期,虽然共处一屋,但霆锋提出暂时分房睡,让双方可以有冷静的空间。

设计对白: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图为资料图片
设计对白:为什么你背着我爱别人? 图为资料图片

  东东提旧爱黑面

  另一方面,柏芝旧爱陈晓东昨日在会展出席“国际奥委会奥林匹克珍藏中国香港区巡展”开幕仪式,提到疑似艺人激情照事件,大部份人均认为陈冠希应尽快回港交代,东东说:“这件事讲再多都无谓,别人的事我不想说,总之大家群策群力,对社会做利人利己的比较好,不好被人看低一眼。”问他是否一直没有慰问过柏芝时,他突然黑脸并大声说:“你不要再问我这个问题,我不想再讲,不想再渲染,要讲上次就讲了。

  此外,柏芝的台湾好友陈建州(黑人)与范玮琪日前试图与她联络,她虽然没回电话,但透过助手以短讯回复,内容说:“很开心在这个时候,还有像你们这样的朋友在默默支持我。”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