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任贤齐新春报喜 女友早产一个月剖腹产子

  恭喜!恭喜!踏入鼠年任贤齐(小齐)即报喜讯,女友Tina“弄璋之喜”,在人日即情人节前夕为小齐诞下鼠BB做礼物,与女儿Rati凑成一个“好”字,难怪小齐欢天喜地!

设计对白:Tina,好样的!
设计对白:Tina,好样的!

  已有三岁大千金Rati的小齐,女友Tina前日(13日)中午在香港一医院开刀诞下重五磅三的儿子,母子平安,更为小齐凑成一个“好”字。荣升做第二任老窦的小齐喜孜孜地宣布喜讯,由于Tina比预产期早了一个月,令两人手足无措,小齐昨日透过助手说:“Tina前晚突然作肚子痛,我立刻送她入院,昨日中午她就开刀生产了。”

  早产未及起名

  昨日是情人节,Tina赶及在情人节前夕诞下鼠BB,可谓是送给男友小齐的最佳情人节礼物,因为Tina早产一个月,两人连孩子名也未改好,小齐宝贝女Rati的名是由他(Richie)与女友Tina英文名结合而成,他笑说:“因为BB早出世,我们都没准备好,孩子的名字要再想想。

  小齐农历年初三到美国拉斯韦加斯表演,他笑言幸好赶及返港欢迎儿子的来临,由于小齐即将为杜琪新片开工,美国演出后他直接来港试造型,所以Tina今次竟在港诞下鼠仔。下周一东亚娱乐举行新春团拜,小齐也会出席,届时将公开畅谈再为人父的喜悦。

  而据堪舆学家麦玲玲指,二月十三日中午时分出生的BB,正值初七人日,属水,是伤官格,天生富艺术才华及表演天分,个性独立自主,与母缘分较父强,最旺父母事业。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