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丁勇岱陈谨牵手情人节

剧照
剧照

  由丁勇岱、陈谨联袂主演的26集电视连续剧《张礼红的现代生活》于2008年的情人节,温馨上档,登陆各大卫视。

  《张礼红的现代生活》是一部悬疑家庭伦理剧,直击了中年人的情感问题,并对种种问题做出了探讨。剧中,男女主角分别由实力派大腕儿丁勇岱、陈瑾担岗,扮演剧情核心冲突中遭遇中年危机的一对夫妻。两位实力派演员作为中国影视圈目前最具表演功力的中流砥柱,在剧中同场飙戏,激情四射,使该剧的收视率高涨,观众反映强烈。


  剧中,丁勇岱与陈谨饰演了一对遭遇中年危机的夫妻。主要讲述了一个电信公司中年女老总张礼红(由陈瑾饰),四十出头时拥有了一个另人羡慕的完美家庭,在文化馆任馆长的丈夫(由丁勇岱饰)本分、顾家,读大学的女儿伶俐、可人,张礼红自己的事业也发展得如日中天。就在张礼红的人生近乎完美的时候,一条彩信的出现结束了张礼红一家人的平静生活:照片上的她正和另一个男人举止暧昧……从此以后,神秘的敲诈者不断张礼红提出匪夷所思的勒索条件。张礼红的闺中密友,对爱情婚姻没有信心的新女性电台主持人孙波(孔琳饰)也被牵扯进来,她亲眼目睹好友被人一步步逼入险境却爱莫能助。那么这个神秘人到底是谁,他的目的又会是什么?张礼红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一个一个被卷入到这场危机中,谁都在怀疑也都被怀疑,一场关于真相的追踪就此展开。

  丁勇岱此次突破了其以往塑造的硬汉、豪侠形象,转而饰演内心充满矛盾挣扎却对感情不离不弃的男人。这使很多观众看到不一样的丁勇岱,转型而战的丁勇岱在该剧会有怎样的表现呢?在情人节,一起牵手,锁定《张礼红的现代生活》。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