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星际迷航 > 相关新闻

《星际迷航》等大片因罢工延迟公映日期

  搜狐娱乐讯 尽管为期数月的编剧工会罢工运动已经结束,但其引发的后遗症却难以避免:一批票房热片因为编剧环节上的延误,致使整个制作工期向后推延。派拉蒙公司本打算于今年圣诞档推出的特效大片《星际迷航》,从12月25日推延到了2009年的5月8日,这对星际迷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坏消息。本片导演JJ-艾德拉姆斯(《苜蓿地》的制片、《碟中谍3》导演)说,早在一个月以前,派拉蒙公司就已发布了《星际迷航》的先行版预告片,这对票房的预热非常关键,如今突然推到明年暑期档,从理论上讲并不是上策。

星际迷航先行海报
星际迷航先行海报

  除《星际迷航》之外,由梦工厂出品、本-斯蒂勒主演的重磅喜剧《热带惊雷》也从7月11日推延到了8月15日。不过相对于《星际迷航》的尴尬,业内人士却认为《热带惊雷》改变日期却相对明智,因为在以特效大片为主的暑期档,喜剧片的票房潜力向来比较逊色,而放在暑期档的尾声进行公映,实际上避免了与很多竞争对手的正面冲突。

  在这次公映日期的集体变更中,派拉蒙还确定了几部重头影片的上映日期:由马丁-西科塞斯执导、李奥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禁闭岛》已确定于2009年10月2日公映;艾迪-墨菲主演的《无论何处》从9月26日推延到了2009年6月12日;雷妮-泽尔维格主演的《39号案例》已经到了不能再拖的地步——该片本打算在去年秋天上映,后被调整到今年8月22日,如今又被推到了2009年4月10日,如果不是看在雷妮的面子上,派拉蒙甚至都要直接发行DVD了事;布拉德-皮特和凯特-布蓝切特主演的《本杰明-巴顿奇事》,从今年11月26日推到了12月19日 ,这已是大卫-芬奇继《战栗空间》、《十二宫》后第三次遭遇无条件推期;而对于李奥纳多和凯特-温斯莱特十年再聚首主演的《革命之路》,派拉蒙总部则放弃了发行权,转由其旗下的ParVantage公司承担起全球行销的重任。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