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将登央视 秦海璐羡慕刘涛也想嫁人

  电视剧《女人花》即将于本周六接档《闯关东》登陆CCTV-8黄金档。这部剧的女主角是刚刚幸福完婚,并在婚礼现场突然宣布退出演艺圈的女星刘涛,与她同时担纲主演的又恰好是刘涛的伴娘——秦海璐(官网)。昨天下午,《女人花》在京举行了央视首播发布会,刚结婚的主演刘涛未能到场,同是主演的秦海璐言谈举止流露出羡慕之情。

  《女人花》讲述了民国时期安徽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该剧围绕三个离散的姐妹展开情节,从儿女情长到家仇恩怨,最后扩大到国家命运,勾画出了纷杂的历史缩影。谈到接演该剧,秦海璐直言是因为主题歌选用了梅艳芳的《女人花》,“我能打入香港电影圈全靠梅姐的提携,演《女人花》是我内心对她知遇之恩的报答。这是我第一次演寡妇,这个人物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八面玲珑,回家关上门却倍感孤独。”

  刘涛未能到场,秦海璐坦言很理解,“好姐妹能有归宿,我是祝福与羡慕并存。”从刘涛的婚事上很自然的被问及自己的婚事,秦海璐也不在乎,笑言结婚是大事,要做完自己该做的事才考虑。秦海璐透露,今年7月由她担任导演的电影《我不是北京人》将开机。“这是我导演的第一部电影,现在剧本进展得很顺利。故事以在北京生活但没有北京户口以及拿着北京户口但不是北京人的那群人为主人公,讲述他们实现梦想和梦想失败的历程。”秦海璐笑说,“等实现了这个梦想后我就可以嫁人了。”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