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女人花》绽放央视 丝绒女声玫子诠释女人故事




  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北京天辰时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摄制的大型电视剧《女人花》即将于2月16日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电视剧《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围绕三个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进一步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勾画出了纷杂的历史缩影。昨天,这部电视剧开播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除了主演秦海璐之外,演唱片头片尾曲的声视美签约歌手玫子也现身发布会现场,并演唱了片头曲《女人花》。

  丝绒女声玫子用声音诠释女人故事

  演唱这部央视大戏片头曲《女人花》和片尾曲《伊人红妆》的声视美签约歌手玫子也来到了发布会现场,一身白色裙装给她增添了几分独特的气质,然而让人注意得更多的是她具有丝绒质感的声音,有人说过她的声音与蔡琴、梅艳芳有几分相似,都是浑厚而富有磁性,让人一听难忘。玫子在现场演唱了《女人花》这首经典歌曲,用歌声把现场媒体和嘉宾提前带进了悲欢离合的剧情之中,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着这一场如花似梦的故事,也诉说着豪门恩怨和儿女情长的情怀。

  翻唱梅艳芳经典《女人花》演绎不一样的风情

  本剧的整体音乐由国际著名音乐人打造,在集合大量民族音乐元素的基础上,又融入了国际感、现代感的音乐元素,相信剧中美妙婉转的音乐应该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通过三姐妹的爱恨悲欢折射出战乱动荡中女性悲惨的历史命运,剧集还特别选择了梅艳芳的经典老歌《女人花》为主题歌,“女人如花 花似梦”,这应该是最符合本片寓意的一首歌。

  这首经典老歌有梅艳芳的珠玉在前,玫子能否在翻唱时唱出自己的新意?她用声音给了一个肯定的回答,她有着丰富的人生经历和情感积淀,她的声音里有浑厚也有舒缓,能让人听出里面的故事和情感,唱出了不一样的凄美婉约,让人动容。

  声视美众多歌手、制作人全力出击包揽全剧音乐制作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视剧的剧中插曲以及片头片尾曲的创作全部都是由北京声视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制作的,片尾曲《伊人红妆》以及剧中插曲《红尘语梦》、《入眠》和《我不哭》由新锐创作人张世彬创作词曲、马来西亚著名音乐人陈军伍进行编曲;全剧的音乐时尚而大气,充满了现代的音乐风格。而曾经以一首“第二种男朋友”让大家认识他的年轻歌手李汉昭更是与主演秦海璐合唱了一曲《牵手飞》,全面展现了声视美优秀的创作实力和音乐水准。

  玫子演唱片头片尾以及三首插曲

  除了片头曲《女人花》,这部剧的片尾曲《伊人红妆》也是由玫子演唱。《伊人红妆》这首具有浓郁中国风色彩的歌曲是由新锐创作人张世彬创作词曲,在把玫子演唱的歌曲小样给导演试听后,感觉玫子的声音与整部戏的情绪与风格十分搭配,可谓万里挑一,从众多歌曲小样中决定采用这首歌作为片尾曲;剧中的插曲《红尘语梦》、《入眠》和《我不哭》也都是由玫子包揽演唱,观众在收看这部好看的电视剧的同时也能够全面地对玫子的声音留下印象。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艳芳 | 秦海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