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女人花》 > 最新报道

秦海璐古装戏受青睐 《女人花》登陆央视(组图)

  13日,由秦海璐、刘涛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剧《女人花》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剧中主演除了刘涛外悉数到场,一起畅谈了戏内戏外的喜闻趣事。据悉,这部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摄制的电视剧将于2月16日登录央视八套黄金档。

  秦海璐再演古装戏 只为心头一震

  很少参演古装戏的秦海璐这次在戏中饰演了一位八面玲珑又具有侠义精神的老板娘。说到为什么再接古装戏,秦海璐说,“当听到导演说我们要拍一部戏,名字叫《女人花》的时候我就心头一震。一是我第一就想到了梅姑,二也是我想到了那歌词"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每个女人都是一朵花,要懂得盛放,要懂得珍爱自己。”

  秦海璐接演这部戏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她一直想演30年代的戏,因为她从没做过老上海的那种装扮,一直想尝试一下。结果没想到试妆的时候,竟然和秦海璐想的完全不一样,根据剧情需要,秦海璐的角色是要穿着裙褂带着金钗的,真让秦海璐有点哭笑不得。

  秦海璐表演收放自如 刻画人物入木三分

  在《女人花》中,秦海璐表演收放自如,用自己独特的魅力成功塑造了雪莲——一个复杂多面的角色,更把角色身上老板娘的八面玲珑和侠义女子的敢爱敢恨刻画得入木三分。在秦海璐看来,雪莲是一个精明、伶俐的女人,要塑造好这样的角色,必须在表演中加入一些小心思,比如在结尾的时候,有雪莲“装鬼”的一出戏,这出戏是秦海璐和导演商量出来的。

  电视剧《女人花》把女人形象地比作了鲜花,片中的三姐妹,就是三朵“女人花”,她们人如其名,是三个性格鲜明、貌美如花的女子。

  剧情曲折扣人心弦 姐妹情深感天动地

  电视剧《女人花》讲述了发生在民国时期安徽安庆吴、刘两大家族间的恩怨情仇。与以往的民国家族戏不同,电视剧《女人花》围绕三个离散的姐妹步步展开情节,从儿女情到家仇恩怨,又进一步扩大到国家的历史命运,环环相扣,引人入胜,众多“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的情节设计,在诉说豪门恩怨、儿女情长的同时,勾画出了纷杂的历史缩影。

  电视剧《女人花》的故事以民国初年为时代背景,演出了一场“乱世红颜”的情感命运,可以说是一部中国版的“乱世佳人”。应该说与电影《乱世佳人》不同,电视剧《女人花》不是表现一个女人的命运,而是要对战争中女性做多角度、全景式的展现,剧中共有40多个女性角色,其中最主要的亮点人物由著名演员刘涛和秦海潞分别饰演,她们将合力以一对离散姐妹的命运坎坷,演绎出一段“乱世佳人”的悲恨情仇。

  据介绍,本剧在央视审片过程中得到了极高评价,专家组在审看后给出了“剧情紧凑,人物生动,从小人物写大历史,用传奇故事讲历史哲理”的高度评价,并第一时间确定本片为2008年央视八套黄金档年后主打剧目。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海璐 | 刘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