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美国编剧协会罢工事件 > 最新动态

美国编剧纷纷返工 奥斯卡台词也有救(组图)

  2月13日,美国编剧协会成员Bradford Winters返回纽约的办公室,开始继续创作NBC电视台的新剧《慈善家》(The Philanthropist)。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的编剧返工
《犯罪现场调查:纽约》的编剧返工

  2月13日,美剧《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NY)的主创Anthony E. Zuiker、Pam Veasey和各编剧成员开始返回洛杉矶的CBS电视台工作室开工。

《灵媒缉凶》编剧返工
《灵媒缉凶》编剧返工

  2月13日,美剧《灵媒缉凶》(Medium)的编剧Davah Avena、Travis Donnelly、Robert Doherty、Craig Sweeny、Moira Kirkland、Corey Reed和Diane Ademu-John返回了洛杉矶曼哈顿海滩的编剧工作室开工。

Bradford Winters
Bradford Winters

  由于2月12日美国编剧协会内部以压倒性的投票赞成停止罢工,这让编剧们可以立即返工,拯救那些“水生火热”的影视剧。另外为奥斯卡颁奖典礼工作的编剧也已经行动起来了,进行串台词的撰写。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