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否认被新片弃用 Twins演唱会拖后5个月

  中新网2月14日电 尽管阿娇(钟欣桐)宣布全面复工,但受到不雅照片事件影响,她与拍档阿Sa(蔡卓妍)原定今年4月在香港红磡体育馆举行的Twins演唱会,亦要押后至9月;另有指阿娇会被电影《武侠梁祝》弃用,其所属的英皇娱乐公司则予以否认。

阿娇录音完毕后带笑着离开录音室
阿娇录音完毕后带笑着离开录音室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Twins演唱会原定于4月12日起一连4日在红馆举行,并已展开筹备工作,但英皇艺人部管理总监霍汶希(Mani)昨天承认,近日的事件已将工作“打乱阵脚”,除录音延迟2周外,两人尚有其它工作,故没有足够时间彩排。

  霍称:“若4月举行演唱会,Twins和监制都说没信心,担心状态不好,他们都希望可以在最佳状态下表演。”但由于红馆年中将进行装修,故演唱会将于9月移师到西九龙中天地举行。

  对于有传台湾艺人吴尊的支持者不希望偶像与不雅照片女主角合作,阿娇将被飞出电影《武侠梁祝》的拍摄,霍汶希称绝无其事,一切仍在倾谈中,但就承认谢霆锋不会接拍《武》片,主要是由于谢接拍《风云》,出现撞期。

  有份投资《武》片的美亚电影公司高层禤嘉珍亦表示,会继续保持与阿娇合作,若有适合的剧本,也会预阿娇,但由于《武》片尚有许多细节在商谈中,故不会回应传闻之事。禤又表示,《武》片尚有其他投资者,会尊重各方面意见,希望可做到平衡。

  不过,仍有多家电影公司撑阿娇,包括北京上映会为她开拍1部电影,寰宇电影公司老板林小明更表明,已预备为阿娇开拍2部电影,并已主动接触当事人;他谓:“这次不是什么大件事,鼓励阿娇振作。”

  另外,阿娇前日正式复工,前晚7时许她前往位于佐敦的录音室录歌,师姐容祖儿其后亦于12时亲自驾车到来为阿娇打气,直至凌晨1时半与阿娇先行离开,阿娇全程面露笑容,对记者提问未有回答便匆匆上车。至昨午2时许,阿Sa再到录音室,约6时身穿大衣及戴上墨镜的阿娇亦现身,精神颇佳的她全程微笑,并在2男1女助手护驾下上楼。于下午5时到达的Mani未有再就事件发言,期后蔡卓妍则于晚上7时录音后离开。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twins | 蔡卓妍 | 霍汶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