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组图:周杰伦踢馆电影界 《大灌篮》诚意解析



  踢馆之打戏:这次比较多贴身肉搏

  南都周刊:接演《大灌篮》,听说是为了圆梦,比如拥有很棒的功夫和扣篮动作?

  周杰伦:这就是电影魅力,我两个梦想,篮球和功夫都实现了,很开心。

  南都周刊:你觉得你和世杰(《大灌篮》男一号)性格上有共通吗?当初剧本什么最打动你?

  周杰伦:我们都是很努力的人吧,还有都喜欢篮球。篮球和功夫的结合,以及电影里面那种勇往直前的精神……正好是奥运精神啊,觉得很搭。

  南都周刊:据说有十种周杰伦灌篮招数?

  周杰伦:剧组有请一个老师教我,他很厉害,我跟着学,每天拍戏很紧张,收工后就赶快回房练。

  南都周刊:刘畊宏说和你打球常“骂”你,因为你排第一不是赢球而是引起美女关注,这次满足了吗?

  周杰伦:对啊,有女生尖叫才有成就感啊,否则没人看打来干嘛。

  南都周刊:觉得是唱歌时帅,还是打球时帅?

  周杰伦:哈哈,做好一样东西才最重要,帅不帅的都是其次。(好像开始自相矛盾……)

  南都周刊:和程小东合作怎样?

  周杰伦:我很佩服他,他很有想法,不过对篮球没我熟悉,我会提自己的意见,这次贴身肉搏很多。

  踢馆之文戏:暗恋阿SA不可得,又被曾志伟搞哭

  南都周刊:电影里你暗恋阿SA不可得,好像跟现实生活中的你不太一样,你应该比较受欢迎吧。

  周杰伦:还好吧,我自己个性比较闷的。

  南都周刊:吴宗宪在电影里也出演了一个角色,算是贵人的那种,是不是与你进娱乐圈的经历对应?

  周杰伦:这个要问导演,我本来就是学校毕业,宪哥公司正好招人,就进去了,这个讲过好多遍了。

  南都周刊:曾志伟说,他演这部戏的最大压力是黄秋生,因为黄秋生和你戏里戏外都情同父子,所以他很担心自己表现不能超过他。你觉得呢?

  周杰伦:他很能把别人带入戏,而且有很多临场发挥,和他演戏一定要全神贯注,不能有一点分心。

  南都周刊:据说你们有一场感情重头戏,他把你演哭了,是真的吗?

  周杰伦:你们一定要去影院看,我很喜欢这场戏。

  南都周刊:能否分别评价一下片中你的几个“武功高强”的师傅?

  周杰伦:闫妮很厉害,别人在旁边笑得要命,她还可以一点都不笑继续演,好像完全就是这个人物;黄渤有很多很聪明的小设计,很会抢戏;王刚老师的表情非常突出,看得出有很深厚的表演功底;吴孟达呢,浑身都是戏,他就是站在那里,你都会觉得好笑;梁家仁老师也是喜剧老前辈了,他是不动声色地搞笑。曾志伟反应超快,你扔什么过去给他,他都有很好的反应。更可怕的是这些老师们,都偷偷地在飙戏,在片场不知道有多精彩,就好像在F1的赛场上一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雷锋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