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长江七号》 > 电影《长江七号》最新动态

《长江七号》票房达1.2亿 星爷15日赴大连宣传

  今年春节影市的最大赢家,无疑是周星驰和他自导自演的《长江七号》。昨天记者获悉,在春节大假里,周杰伦主演的《大灌篮》达到6000万元票房,而《长江七号》已累计达1.2亿元票房。

  据中影方面透露,1月30日上映的《长江七号》大年初二就已突破亿元大关。

中影方面称,《长江七号》的票房证明了周星驰的成功转型,这说明国内观众的审美和消费日趋成熟和理性。

  与《长江七号》不同的是,《大灌篮》没有出现两极化的口碑。无论是周杰伦的粉丝、漫画《灌篮高手》的粉丝还是普通观众对于这部影片都比较推崇。自大年初一正式上映,至大年初六,共获得了6000万元的票房。

  昨天截稿前,记者从市电影公司得到消息,2月15日,周星驰将带着在片中扮演他儿子的徐娇来连,并分别于18时20分、19时20分、20时20分,在大连影城、奥纳影城、万达影城参加三场观众见面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星驰 |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