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58届柏林电影节 > 最新动态

王小帅收获柏林粉丝团 赚口碑比拿奖重要

  《左右》在柏林上映后,观众反应比媒体评价来得热烈,即使已渡过了柏林电影节的第8天,还是余温未却,令人意外的是,在《左右》剧组停驻的酒店门外,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影迷慕名前来等候,他们有的拿着会场派发的海报,有的拿着海外版的《青红》,惊喜的是部分影迷手上还拿着王小帅最早期作品《冬春的日子》,这部曾让王小帅收获柏林并一鸣惊人的作品是最值得珍惜的回忆,因为岁月久远,在市场上面已经绝迹了,就连王小帅自己也没有这电影的拷贝了。影迷们指出,王小帅作品一直让他们感动,从《冬春的日子》开始到现在,透过其作品里点滴墨迹看世界冷暖,感谢其带来更好的礼物《左右》再次来到柏林,可惜《左右》还没有正式公映,怀着由衷之情,剧组只能拿海报回馈影迷,亦应影迷要求,希望主办方条件允许情况的下能追加放映场次,答谢未能观看或想再次观看《左右》的观众。

导演发布会
导演发布会

导演与影迷
导演与影迷

  制片人黄斌获悉此情况笑着说,“《左右》的观众基础是普遍的,大众化的。无论在欧洲还是在中国,人的感情都是一样的,会被同样的东西所打动。”收获如此多观众的好评及影迷的支持,王小帅相当感动,至于奖项,就看机缘了,现在在他眼中,赚口碑比拿奖更重要。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